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死命读书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9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个**大学哲学系的硕士,因为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又不想待在家当米虫,只好到动物园去应征管理员。虽然已经念到硕士了,但是识时务为俊杰,他也只好硬着头皮乖乖的安分工作。
  某天,动物园的猴子因为集体腹泻,全被送到医院去了,动物园的园长就吩咐这个硕士:“今天动物园没有猴子像什么话?这儿有件猴子的假皮毛服,你就委屈一下?!如果你不肯,只好请你走路了。”这个硕士虽然觉得很不甘心,为了一份薪水,他也只好听话装猴子陪小朋友开心。

  就在他尽心于他的工作时,他忽然看见有一只狮子向他走来,他吓得直发抖。当狮子越来越靠近他,他简直就快屁滚尿流,当那只狮子来到他旁边时,狮子忽然对他说:“嘿,同学不要怕,我是**交大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的。”只听到后面树丛中传出一个声音。

  树A说:“我们是**科技学院企管系的。”

  树B说:“呜呜呜,民办学校的只可以演植物,你们现在站的草皮就是**国贸的。”

  这时地上一坨“排泄物”也出声了:“你们研究生算不错了,像我们本科毕业只能扮大便。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