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转贴]----爱的“星”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1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一次不经意的点击,让我认识了你.都说网络无真情.
我们开始也不以为然,可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们以真诚架起了友谊之桥,步入了可信赖之旅.
彼此间心不设防,毫无顾及地畅所欲言,真正地成了知己.

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找到了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以信赖的爱人.
因为我感觉和你聊天很轻松
所以我叫你名字“松松”
我觉得这样叫你更亲切
这样叫使我们之间的聊天没有了距离.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每当我坐在屏前,
看到你的QQ图像在闪动,
心中就会涌起甜甜的喜悦。

屏前相伴的岁月,相识相知走过的历程,
既开心又快乐,
这一切将永远铭记在你我心中。
</DIV><DIV>茫茫网海不经意间
我们相遇相识相知

虽然我们难以相见
但耳边时刻回响着你的声音
脑海里时刻浮现出你的身影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
漫漫网海,更是知己难求
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灵动起来
我的生活鲜亮起来
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
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我的夜晚不再孤独
我的心灵不再无助
我把我的心完完整整地交给了你
你真真实实地走进了我心灵的深处
你那么知我,懂我,你是我今生的爱人

宝贝,同你相识,我感到很荣幸。
自从与你相识,
上网,只为等你。
尽管有时等得都累了、都憔悴了,
我仍旧痴痴地、傻傻地等待,
祈盼你的出现,
哪怕是片言只语的留言,
我也会感到莫名的激动和感动。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等你,
等你的爱,等你来到我身边,
等你和我拥抱、亲吻、

你会属于我吗?
我的松松。  </DIV><DIV> </DIV><DIV>       作者:星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