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2

[推荐]不让别人使用某个软件的方法?非常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 1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让别人使用某个软件的方法?非常简单

如果不想让别人使用某个软件,

只要在其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名为ws2_32.dll的文件,这样系统就会以文件出错误而禁止运行
本方法适用基于NT系统的WinXP,Win2000,Win2003!Win98没有试~~
比较险恶~~用的时候再删除该文件就是。
至于对付什么人~~嘿嘿,网吧上网的应该有感触。

想在自己电脑上禁止朋友玩游戏,又不能让人看出来是故意的(伤害感情),这招就够绝的~~


比如:
说qq吧,我的qq放在d:\qq\里面
你可以把我说的文件放在这个里面
就ok了,不过自己用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删除~不然也是上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7: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此法,有空一试,楼主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看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