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 0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奈[%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 <IMG height=9 onerror='regImg(this,"(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about:blank" width=[%=@percent%] border=0> [%=@count%]票 [[%=@percent%]%] [%_repeat_0%]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以为可以放弃一切
   以为可以很开心
   以为可以不再思念
     但,终究没有做到
   思念,却一如既往

   常常在想,开心或许是因为曾经拥有过的回忆
  曾经拥有的美好
    显然,那样的纯真
   那样的真实
      如论怎么样的怀念,却终将远去
  真的明白,也很无奈
也知道可以试着学会习惯
    可黑夜里任会默默哭泣
           默默流泪
          有谁可以依靠
         可以诠释
    真的想忘记
       想放弃
           在那个寂静的角落
     寻回往日的记忆?

[此帖子已被 微微 在 2006-7-2 1:00:50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59 , Processed in 0.343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