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讨论]分手后十不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8 15: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个,不要问他(她)为什么会分手?既然已经分手,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第二个,不要问他(她)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破镜重圆?那只会给你更深的伤害。

  第三个,不要问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快乐时光?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他(她)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时光,即使记起也是在分手后很久的事,而绝不会是分手时。

  第四个,不要问我哪里比不上她(他)?他(她)会说他的确比你好,虽然他(她)可能会后悔,但绝不是在分手时。

  第五个,不要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

  第六个,不要问十年以后的分手纪念日我们可不可以见上一面?他(她)会笑你只会说将来,而不懂得把握曾经拥有的东西,还会说就是因为你给的承诺太多,所以才离开你。

  第七个,不要问为什么自己能够拒绝别个男孩(女孩)的诱惑苦苦坚持真爱,而他(她)却不能?他(她)会说她更喜欢现实点的东西,你也该知道什么叫现实点的东西。

  第八个,不要问他(她)为什么抛弃当初共同的理想?他(她)会说理想本来就是很虚无。

  第九个,不要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话语,你的心已经被剧烈的割伤,何必还要掩饰什么,谁都知道你们不可能再成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么幻想了。

  第十个,不要问在他(她)心里你占据着什么样的位子?他(她)会说他(她)会把那份爱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说白了,就是再也不愿翻开的记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7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