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轻生的念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0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活的太累了

                                                  没有太多人对我的关心

                                                我得到父爱就更少啊

                                                还经常被爸爸骂的日子

                                         我活的一点不快乐也不自由

                                              我记得有1天早上

                                            我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我想结束自己生命

                                             和蓝天白云再见

                                              和最亲的人再见

                                           也许我会去更好的地方

                                      你一个人就跑到家的楼顶

                                      看看家楼顶下面跳下去就死啊

                                        在我脚要迈下一去

                                     让我最不放心就是妈妈

                                   平时妈妈对我最好

                                      妈妈对我的恩亲没有报答

                                     我走了妈妈怎么办

                                    妈妈一定会疯

                                   家也没有没有啊

                                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一直流下\

                               在哪个时候我想的太多太多

                               我说自己死了能解决一切吗

                                 我觉得好象不值得啊

                            我为了妈妈一定要坚强活下去

                            相信以后的路会更加幸福

                          幸好在我不高兴时候

                           论坛给我带来快乐

                         谢谢论坛论坛

                        我会好好活着啊

                      以后不在轻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