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0

突然很想看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7 11: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是特别喜欢看电影的那种女孩子!但是也喜欢```````

我现在莫名其妙的很想看。

很想请假去看电影,但是觉得一个人看的话,很白痴。

看电影要不2个人,要不就是2个人以上的,1个人看电影的滋味肯定不好受===看到好笑的,一个笑像神经病一样,要是看到伤感的掉眼泪没有人给你纸``很没面子。

郁闷````````要是电影院开在我家楼下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想看就去看了!

没的看电影看就只能好好的看电脑!

最近可爱的脸都憔悴了,电脑的辐射大加上电视好看,每天都是2.3点以后才有睡觉!

听人家说,经常晚睡很容易老。。。。。。。。。??

怕怕````````````

以后给自己规定个时间,决定不能超过一点睡觉!

加油,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