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0

[求助]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1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是我同学的同学,也许是我同学说我是我很漂亮,所以他有意要认识我,男生嘛--都是这样的。
他加我QQ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是我同学的同学,刚开始我看到他的年龄我就不想和他聊天了,我就叫他“小P孩”,他管我叫“阿姨”,第一次聊天我很开心,因为他蛮会逗女生开心的。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他和我同学要准备去我们班级听课,到了门口没敢进去,当时我的心一直在跳个不停。
刚开始是QQ聊天,后来是电话聊天,每天都聊出“熊熊眼”。那个月我的手机费直升到300多,公司的小灵通不算。当时不明白这样到底算什么?就是很想和他聊天,每天没和他聊天就好象我有一件事没去完成,就是心里会去想,会去想。但是我一直告戒我自己不能爱上他,毕竟他小我1岁,我讨厌姐弟恋,而且他还没工作,给我的感觉对人生还没有计划,还是一样玩世不恭的样子,我都22岁了,不想玩感情了。。。。
我们的感情发展的迅速,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聊天的不是很多,但是他从来都没和我说过对人生的看法和计划,我不喜欢这样的小男生,我要的是成熟一点的,稳重一点的。讨厌自己变成这样,以前要是觉得自己不合适的就不会和他接触,可这次。。
我们在一起还没一个月,小吵了很多次。他是个没有度量的人,动不动就小气,他说这叫在乎我。对于这样的在乎-----有时候我觉得无法呼吸。
我们见面的机会根本就不多,一个星期最多见3次面。每次见面的时间也就是短暂的几个小时。去找他比较无聊,没地方去。不过,我要的爱很简单,就算是靠着喜欢的人不说话那样坐着我也很满足,我觉得那样很简单很安静``````
我经常想过要和他分手,因为以后我们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可是我自己放不下```
现在他有工作了,但是他还是一样的没钱.一样的心里,我讨厌那样的男生.没有一点的男人味道和思想.不是我虚荣!--他有次叫我请他吃KFC,我当时很蒙,我不明白他怎么说出口.有一次开玩笑的问我要不要帮他交手机费,我假装不在意.还没开始前他有和我说过给女生养的那感觉不错,当时我就吓一跳,当时就是明白这男生要不得的,但是当时觉得自己很喜欢他了,也许他会改变呢.
在一起快一个月了,想过和他分手很多次了.我在乎他那种思想,就算他没钱怎么了,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我在心中的男友形象不是他那样的思想的.就算他没钱也不可以让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说这样的话..和他一起从来都没想过要他为我花点什么钱,只是希望他不要那么白痴 ....
现在才发现```````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他,也是是因为我对他的印象不好,还是他不是我喜欢我类型,还是他没有我要的那种稳重感-----(有时候的思想简直幼稚到不行)``````还是觉得他不够在乎我```让我自己不想爱他了````````
而且他不是很在乎我,有次因为我很郁闷`````不想上课叫他来陪我``````但是他竟然要睡觉不想过来.(他上班要到4点多才能回家睡觉.) 当时我心很酸,纳闷着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女朋友看待..
我也发现了,原来他不能为我改变什么的。
有时候感觉他是蛮想我的,,蛮在乎我的,可是每次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能出现在我身边,我很累```````
我就知道要是很爱一个人的话,就会很想那个人。睁开眼睛想的就是那个人,睡觉前想的也是那个人,想的话就会想听那个人的声音,至少会给那个人电话,短信之类的,可是他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我真希望他能把我的话记住,记得很清楚,时刻记住。
但是他没有,他经常忘记了我讨厌什么,我喜欢什么```````
热恋的人人应该不会感到寂寞的,为什么我时常感动那么寂寞`````
我很累```````
是我爱的比他多才这样还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他说他很爱我,可是我感觉的到的又是多爱?
我是否要继续,是否还给他机会?
我到底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0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