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那夜我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一夜是多么的静、多么的美、多么的纯……然而我在那一夜却留下了我最伤心的泪。
      我总认为将感情隐藏在心里为最好,正因为如此,我总把自己感动得或泪或笑,心情激荡不定,然而我又不敢把泪流露在外。因为我早已知道,作为一个堂堂男子汉是不能以泪来抱怨自己的痛苦.
      我是一个很内向、重感情的人,所以我在感情的海洋里更充满风浪与艰险。我因为善良、厚道,所以在恋爱道路上一次又一次地委屈自己、折磨自己、欺骗自己……

       事情要回到我读高二时说起,然而我此时还在想一个很弱智的问题——我是否恋爱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从高二的那一个寂静的晚自习起,对她有一种突发奇来的好感,那是因为我与他在之前从末说过一句话,然而在那个夜晚她递给我一张小字条,上面写着:“我能不与你做朋友吗?”当时,我将小字条放在手心,沉默了好几分钟,最后给她回了一张小字条,因为我没有理由拒绝她的请求,就算我的心不接受她,我的手也不肯啊。从那以后我想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她、去关心她、去帮助她。为了她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在她有困难的时候我帮她解决困难;当她不开心的时候我给她讲故事讲笑话;当她远行时,只有我为她送行,只有我傻乎乎的站在车站的门口等她的归来,只有我一次又一次地为帮助她。然而,就在那一夜我想对她表白我的心意时,我突然发现我怎么也说不出一个字来,此时她的目光就像在折磨着我,而我的目光却死死地被她牵引着。我的心情被她左右,我不知道我的生命的出现是为了获得一种无言的面对面还是一种无言的拒绝。不一会儿,她开口说话了,但我没意想到的是,她居然说:“你是个垃圾,你走吧!我永远也不会喜欢你的”我真的不敢相信她会说这样的话。此时我的心快碎了,我的泪快流出来了。

      尽管我早已疼痛不堪,可我的脸上还是洋溢着笑意,没有一丝忧伤。也许是因为我死要面子;也许是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那种忧伤的表情;也许是因为我害怕……。

      在我看来,爱,其实是一次你我面对面的较量。正因如此我常常成为她欢声朗笑的俘虏。在你不经意时,我曾偷着乐;在你不在意时,我曾失去理智,因为拒绝说明我还有希望,我只在每个黑夜里思索——默默地思索着。在这样的黑夜中的痛苦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

      我的痛苦就这样在你漠视里头窥到黑夜。我的心就像万箭穿心般的疼痛,我再也忍受不住那样的痛苦,我的泪不经意地往下流,我真的哭了,哭得很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