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0

[转贴]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来对他?(真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来对他?

 “他认真了”?他真得认真了吗?我以为我可以替他高兴,可是心痛感觉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好想哭哦!!)

  明知道他和他的女朋友现在关系很好,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去问他:“你现在和她还好吗?”虽然只是随意的问问,可是他的答案还是刺痛了我的心。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和他继绝关系?可是我会想他,舍不得他。长时间不联系,我会想:他现在还好吗?快乐了吗?忍不住要给他发信息,打电话。只想听听他的声音,只要他开心了,快乐了,我的心就平静下来了!!这有错吗?

  从认识他到现在都快4年了,我却不停的想要为他付出。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爱”?

  第一次遇到他,我们都不认识,他背着说别人的坏话;我忍不住和他吵了起来,我生气的离开了。接着他加了我的QQ,在Q里对我说,做我女朋友好吗?我很惊讶!问他:我可以相信你吗?他很生气的说了:不相信我拉到!最后,我妥协!成了他所谓的女朋友。后来我才知道,当晚他和家里人闹了别扭,跑了出去,结果他妈妈去找他不小心让车给撞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下午放学会早早的把QQ打开等着他下班,在我们最常去的聊天室放我们喜欢的歌<真爱你的云>等着他,和他聊聊今天发生的事情,就这样每天做着重复的事。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他没有上网了,电话打不通了,我很着急打电话去他家才知道他出事了;后来他总是若有若无的上网了。直到有一天,他的Q闪了,我发信息问“你还好吗”?跟我说话的却是他的女朋友,我的心惊了一下(是伤心的感觉吧),便和她聊了起来;不,应该说是吵了起来吧!!!我打了电话去他家问他,他跟我说,那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很任性,但是他不能和她分手,因为她为他自杀过。她说什么他都会做什么,如果让他去死他也会去的;听这到些话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我好同情他,为他所做的一切感到不值。

  接着,我便每天晚上都会打个电话去他家,和他聊天;给我感觉:他是一个郁闷的人,总会觉得他有很多的烦恼,每天都会不开心。而我却不希望他过着这样的生活,想尽办法去逗他开心,让他笑;只要他笑了,我就会觉得特别开心。心想,他以后会慢慢的好起来的!!!不久,他跟我说他生病了,而且好严重,是白血病。那一刹那我哭了,我想问老天为什么要让受这样的折磨呢?我觉得好不公平,总想帮他分担一点,不让想他痛苦。可是,2003年的除夕之夜,让我永生难忘。除夕了,我想打电话去祝福他新年快乐,但是电话打通了,不是没人接,就是接通了不说话;我一直打,打到最后他接了,说的第一句话,就让我哭了。“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我当时就懵了,为什么好心会没有好报呢?挂了电话,我哭着回家了,整整哭了一夜,或许这是他给我的新年礼物吧!!我应该感激他吗?后来我们还是有联系,一直到现在。

  终于有一天,我知道了他的这一切,从头到尾都是慌言,从跟他认识的那天起,这一切都是他所安排好的慌言。我无话可说,出于好心想要帮助他,没想到会换来这样的结局。到现在,他所说的每句话,我都会想这又是慌言吧?不知道真得能不能再相信他了。做为朋友,他应该这样对我吗?朋友不是应该相互信任,关心和了解吗?

 在这四年里,我有好多的话想要跟他说,但打电话的时候又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应该怎么说?现在我应该用什么的心来对他?但是我知道,这段所谓不是爱情的爱情,从现在起就让它沉于大海吧!!!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趟不过的河;我会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