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0

[讨论]世界之最的情深拥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4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热闹的日子里踏进世界之窗这一片旅游圣地里,看到人群里的笑脸,我深呼吸,希望自己要尽情地游玩,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美景都收藏在眼里,希望心里会有美好的回忆,抛开所有烦恼,用心去感受这一切的人和景。

阳光很灿烂,我的心情也应该灿烂,与友人结伴同行,我不会欢笑,但我会用心的微笑,尽管别人几乎都是双双对对或一家大小的,我羡慕,嫉妒别人比我幸福,可是我会心底里安慰我自己,有天我也会这样的幸福,或许应该换个方式,看到别人幸福,我也会从心底里幸福。

也许不太深刻,所以把很多景都忘记了,记得有一个山洪,我们在等待观看,起初是狂风,呼呼地响,树木左右地摇摆,接着是打雷,天像要崩了一样,然后便是暴雨,洪水像冲崩了山堤一样的冲出来,像真的一样,虽然心里知道是假像,而我仍是害怕打雷,在人群里,我无处可逃,捂着耳朵看着一场狂风暴雨,等待雨后天晴。

我不玩激流,看到别人坐在小船上,从最高的地方顺着水往下冲下来,听到尖叫声,我害怕,我害怕我会掉下水里,我不会游泳,我不怕死,只是怕被水呛着很痛苦。
我不玩地心探险,我的心受不起惊吓,因为很脆弱,越是长大越是没法面对刺激的东西,一个连海盗船都不敢坐的人,怎么敢玩比这更刺激的东西?
我不玩攀岩,虽然有安全措施不会让你摔下来,但心里还是过不了那一关,我没有强壮的身体,我怕摔得粉身碎骨,我玩不起,只能远远地观看,并祈祷攀在岩上的人不要摔下来。
我不滑雪,我害怕寒冷,我害怕进到雪地里,我的手脚麻木得不会活动,我怕我成了没有神经的雪人,我怕保持着那疆硬得想哭的笑容,我怕眼泪结成了冰,我怕寒冷的时候找不到温暖的怀抱。

我走在婚礼的教堂里,里面已经坐满了人,很安静,听到钢琴师在弹凑着动人的乐曲,人们的脸上是幸福的,我的微笑是甜蜜的,因为我憧憬着我有美好的将来,我相信会有我的另一半在这里当着所有的人和耶稣对我说愿意娶我,并无论疾病或痛苦都不会离弃我的,因此我幸福地笑了。

走进恺撒宫,这是一个宽敞的表演厅,里面已经坐满了游客,我和人们一样期待着精彩的表演,一群热情的俊男美女激情地舞蹈着,掌声连连,当一个国外美女唱着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时,我的心瞬间的变得忧郁,我不知道我是属于谁的,也许近在咫尺远在天涯,我不知道谁会爱我永远,而月亮又可以代表谁的心?

当我走在最高的铁塔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但有绚丽的灯火,把整个夜都装饰得很美,抬头看着铁塔,雄伟壮观,很想和心爱的人上到铁塔的最顶,听轻风的吹过,看天上的星星,似乎伸手便能摘下来,想靠在心爱的人的怀里,听着他绵绵的情话,很想和他遥望远处的美景,很想他能在高空中向全世界大声地说爱我。只是我深爱的人在哪里,也许是早已失去的,也许是还没有出现的,而我看到铁塔,渴望有这样浪漫的一幕。

游玩的这一天,心情时喜时忧,也没有将所有美景都描绘下来,但我并没有后悔,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会有人牵着我的手,再重游这片美景圣地,会有人握着我的手,给我勇气伴着我玩激流、地心探险与滑雪的,也会在铁塔上与心爱的人有世界之最的情深拥吻。为了他的出现,为了拥有一段情,为了幸福的明天,我微笑地去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39 , Processed in 0.452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