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哥哥对我说的那句--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今天之后,我总算明白.在他面前自己所想的就是那样`````
不想让自己掉入无底洞,为什么要让自己错过????为什么不再
给自己一次机会?....开始发现我真的好傻哦...呵呵``哥哥说,
爱要大胆地说出来,否则不是每次都有后悔的余地!不好好把握
的话,到最后一个人在疼痛的是你```
...我不知道.可能是真的吧..也许在我知道了这种感觉之后,
我会后悔当初没有听哥哥的话```呵呵```是不是那时他追嫂子
时也是这样子的呢?``
我说,哥`~你认为键盘可以敲出爱情来吗 /.?
哥说,你猪啊`~!那只是感觉而已,时间长了,感觉就会变淡,
甚至消失`,那个时候,就不叫什么爱情了``
哥还说,笨盈,为什么你就那么容易把自己真心付出呢?不过这样
也好,让你感受多一点,让你明白多一点.
键盘上敲出的爱情```也能敲出眼泪````\\
最后哥哥让我选择被爱..他说,笨蛋~选择被爱疼痛会 少一些,
眼泪会少一些,但,幸福`却也会少一些````
如果还有下辈子,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没有下辈子..
这样多好啊``
哥哥不在了,我要去问谁啊现在`````
2006年4月26日
以下是会员对该文章的评论:
(图片已失效) muchunguang 2006-05-02
很愿意认识你~如果可以请联系~13456276284
(图片已失效) kyolyh20 2006-05-02
在现代这物欲社会,难道还有纯洁完美的爱情?!爱情,不复存在;幸福,如你所说.但是,自己也可以制造只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片已失效) zhanglei272 2006-05-02
你的情况和的一个朋友非常类似.真的很高兴认识;和你做朋友啊!
(图片已失效) fengshuzhao 2006-05-02
男人更要坚强啊
(图片已失效) xunjiwei123 2006-05-02
有时候爱情来的时候你当也当不住,如果不是你的,你在努力换来的也不过是痛苦,你哥哥说的是对的,但,自己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可以找一个自己喜欢,而他又喜欢你的,最重要的是能让自己快乐 ,我支持你,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图片已失效) hualunji 2006-05-02
这让我想起了她,虽然我们没有成为幸福的一对,但我们每天都很开心,我们已把对方融入了,虽然这只是友情,但我们真的好好开心啊!幸福快乐,永恒的祝福~!~还你的那位哥哥~!~你们一定会好的~!~
(图片已失效) lansejunjun 2006-05-02
你哥哥说的和我想的,我想差不多吧.......爱情是有甜有苦的......只需要你经的起考验......
网主回复:恩对```````
(图片已失效) chenli6200271 2006-05-02
我是你朋友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好好把握你的一生吧
网主回复:谢谢````
(图片已失效) yuanxiaohuan 2006-05-02
可以做个没有吗?
(图片已失效) colo_ 2006-05-02
说不定你哪天会有惊喜,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支持你!
(图片已失效) chjgdyh 2006-05-02
你是个有感情的女孩,我也是个有感情的男孩。我支持你···
网主回复:呵呵````
(图片已失效) bin29039 2006-05-02
very good
网主回复:``谢谢``````
(图片已失效) liuqing652 2006-05-02
能和你成为朋友吗?
(图片已失效) wuban521 2006-05-02
顶下
网主回复:谢了 `
(图片已失效) wly361463046 2006-05-02
加油啊
网主回复:恩`!!````
(图片已失效) liujingyang0608 2006-05-02
虽然网络是虚幻的,但爱情是需要面对现实的. 你哥哥说的很对的,相信你哥哥的话是没有错的,希望你能从现实中找回你爱.
网主回复:谢谢`~```我会坚强``````````一定会的```````
(图片已失效) aisbsc 2006-05-02
你好,看见你的文章给我一种说不好感觉?我支持你!!
网主回复:谢谢支持`1`````
(图片已失效) ilovejuzi 2006-05-02
支持你!!
(图片已失效) sx198852 2006-05-02
爱不是你说的难题容易的啊 每天都有很问题出现的啊
网主回复:`````什么都是会每时每刻都会在变的````人也一样`````
呵呵```
(图片已失效) hjg_user 2006-05-01
aaaaaaaaa
(图片已失效) woxiaodongping 2006-05-02
要做一个坚强的女孩,不要掉眼泪,虽然我听了很想哭
网主回复:恩,我会坚强```````
(图片已失效) zhengenze 2006-05-02
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和你做朋很高兴!
网主回复: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