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好店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9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刚来超市打工

          遇见一个好店长

          呵呵大家一定想知道好店长是怎么样

           生活中的店长

         她每一天吃饭的时间一定会问我们吃饭吗

         吃完饭了还问你吃饱吗

        天冷还叫我们多添衣服啊

       大姐姐照顾妹妹

      我觉得很幸福

        家中就我 

  

     店长让我感受家中有姐姐的幸福

      工作中的店长

   在工作中有什么事不懂

   店长会耐心的教我们

  在工作中有做错什么事

   会指出你的错误

  会把正确的做法说出来给你听

  让你下一次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在店长身边 

   我学到很多东西

   店长就是我的良师益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