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原创]来生我要做一颗小石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9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生我要做一颗小石子
                                         

                          (一)
    今生我是一个人,一个有着许多哀怨.惆怅的小女人。喜欢感叹岁月的沧桑,叹息人生的无奈。经受着做人的一切烦恼,包括生活,爱情,事业,我已厌弃了这恶浊的世界,看透了人生的虚伪。做人真是一件无聊的事情,每天要去为了生活而奔波,看着别人的脸色而改变你脸部的颜色,好累.好累。不能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快乐.痛苦,不能为自己而哭泣,不能为美丽而心动,走在这世上却要戴上一副虚假的面具,可笑.可笑呀。这个小女人的心实在太重太重,她没有一天的停息,她总爱思考,如易安般多情,如昭君般执着,痛苦.痛苦。今生即已为人,无可奈何,但来生我一定要做一颗小石子……..
                           (二)
来生我一定是一颗小石子,我坚信这一点。我静静的躺在海边的沙滩上,我享受着海为我送来的自由的风,我吮吸着带着咸味的空气,阳光撒满我的全身,都好舒服.好舒服呀。孩子从我的身边跑过,留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漂亮的姑娘.潇洒小伙互相追逐着,留下他们青春的影子,懂事的夫妻携着老人慢慢的走着,留下一片浓浓的亲情。我爱这片海滩,我要静静的躺在它的怀里,听海的声音。我就是这片海滩上的一颗不起眼的小石子,也许我会很块被大海夺走,也许我会陷入地下,也许我会被磨蚀,也许我就只能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但我已无怨无悔,我的心中有我的爱…..
                        (三)

谁说石头无情?我是一颗多情的小石子,一颗有爱的石子。知道吗,我的颜色是兰色,兰色在我的心里就代表着爱情,它是一种浪漫的色调。在蓝色天幕下有着蓝色的海,在蓝色的海边有两颗兰色的石子,那就是我和我的爱人。谁说只有蓝宝石才有永恒,兰色的石子一样会永恒,我们都坚信着一点。我们没有诱人的光彩,没有华丽的修饰,有的只是一份对彼此不变的承诺“来生做一颗小石子,一颗兰色的石子”我们历尽了沧桑.走过了荆棘,终于相会于这片属于我们的海滩。你轻轻的拥着我,我静静的靠在你的肩头,我们微笑着,听着海的声音。一切的语言都是多余,我们的心早已在百年前相通,我们的情早已在百年前相定。我们将紧紧相依永不分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