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有一种依赖不是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0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喜欢一个人,确切的说可能是爱吧,他是哥哥——我认的哥哥,他是第一个牵我手的男孩,是第一个抱我的男孩,是第一个说要吻我的男孩,是第一个让我一夜没睡的男孩,是第一个让我为他流了那么多眼泪的男孩,是第一个......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态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只是他一时的一个寻找蕴藉的工具,但我感觉他真的不会是那样的男孩,尽管外表是那么的羁傲不驯。
    我想过要忘记,可是任凭我怎么努力,最终我还是......

    我曾经那么的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想也许可以吧,可是我不曾想到,原来,要忘记一个人是那么的......

     在这里我遇到一个男孩,他对我很好,很关心,很体贴,但我知道, 他喜欢过一个女孩,其实我知道他心里绝对还没有放下她,因为我知道喜欢一个人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同样想一个人也不是说不想就可以不想的!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发现我们之间好象......也许对别人来说,朋友之间牵牵手是正常的,只是在我心里牵手跟接吻一样的神圣,我告诉过他的。

     所有人可能都认为我们在恋爱,而在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候也的确像是恋人,我不否认。他是第二个牵我手,抱过我的男生,我一直在想,也许,我应该明确告诉他,因为凭我对他的了解,他不是不喜欢我,只是他心里还没有完全放下那个女孩,而我,即使他放下了,即使我没有喜欢哥哥,即使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想我也不会答应的。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怕他会动了心,不是我自作多情,我知道那个女孩的拒绝让他很受伤,我担心自己也会伤害他,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我不能说对他一点感觉没有,但我确信我不会和他相恋,因为我一直觉得我对他,也许只是一种依赖吧。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他是第一个跟我熟悉的人,又对我那么好,其实他对女孩子都挺好的,只是对我特别好,我想这真的应该只是依赖!

     我们刚放了假,本来他说明天走,只是今天临时有事就回家了,晚上他打过电话,我说我要通宵,他本来会陪我,只是要回家了,他就不让我上了,只是我告诉他我要去,他说他晚上会打电话,结果我还是告诉他,我要上,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但肯定不会太好受。

     我跟他讲过:我知道你心里绝对还没有放下她,因为我知道喜欢一个人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同样想一个人也不是说不想就可以不想的!我说:事到如今,有些事我不想再瞒你,也觉得不该再瞒你,只是不知道怎么说。我告诉他,也许我们都需要时间!

     我知道他一定记在心里了,因为他后来对我说,明年回来我们重新认识。我无言......

     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有一种依赖不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