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伤痕是否依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0 2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usic  radio中又响起了林忆莲的那首《伤痕》,我的心再次震颤起来,不禁想起那无数个不眠的夜,想起那张傻傻的笑脸,想起那个痴痴相念着的他。

相识于偶然,相知却是必然。会心的微笑,眼神的交流,默契的相处与愉快的心情告诉我爱情已经来临。手牵着手走过了几个秋冬,学会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最终流着泪说分手。

彻夜失眠,瘦的皮包骨头,仿佛患了自虐症。也许折磨自己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忘记心里的痛苦吧?为情困,磨折了灵魂。不管怎样,爱了就已经受伤。

罗兰用她母性的笔告诉我说,感情的失败不是人生的失败,不管错误在你还是在对方,原因都只有一个,就是在爱情中你找错了那个人。于是,在朋友的监督下开始正常吃饭,按时睡觉。

爱有多销魂就有多伤人,我享受了多长时间的快乐,就要花多长的时间去养伤。苍白过后,没有再流眼泪,只不过再暗夜里辗转反侧的时候无奈的叹息几声。

朋友告诉我说,要把真情留给那个值得的人,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出现,只知道要尽快把伤养好,不能再让朋友与亲人们担心。小心翼翼的不去碰那个曾经,只是越想忘记的反而会记得越清楚。

伤口总是要结痂的,人对自己的痛苦总是有适应能力的,只不过伤口慢慢愈合的时候,自己夜不知不觉的藏了一份柔软在心中。用着这份柔软,我开始改变,变的不再那么任性,变得不再那么张扬,变的更加善良与豁达。朋友们说我在为下一个人做准备,只有自己知道这不不过是在弥补记忆中的错误。

常常想西领雪那句:“爱如烟花,只开一瞬”。慢慢理解了那份无奈的落寞:想爱,却怕那个众里寻它千百度的他经不住自己心中爱情准则的考验,不爱缺不由自主。是谁说爱情要勇敢,那么就勇敢的爱吧,结果总是受伤。这就是爱情的残忍之处吧?

收拾心情的时候,顺便关闭了自己的心扉,告诉自己从此不碰爱情。做一个清心寡欲的快乐女子,只把淡淡的爱与哀愁深埋,偶尔在某个有风的夜里,悄悄拿出来晾晒……


闭着眼听林忆莲那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喜欢的感觉已不复当年那么疯狂,也许喜欢某一首歌只不过是因为它恰巧暗合了自己某一段时间的心情而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