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0

我第三类情感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7 1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很多贴子中提到了我的第三类感情,我把人类的感情分为两大类,一个是爱情,一个是亲情,我的第三类感情应该是什么情呢???这个我一直在考虑中.呵

我有一个初恋四年的男友,后来不记得因为什么原因我们分手了,然而在分手的一年后我们分别又找到了自己的最爱,我走到了遥远的南方,他依旧留在北方,在非典期间,我回了北方,为了逃避家乡的检查(如果查到我回家会隔离十五天的)我躲去了他所在的城市中,在回到家乡他出来接我的那一刹那,有一种不知名的热情冲到了额头(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晕),我们拥抱,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去他家里(因为他家里人知道我们分手)我就住进了宾馆.

进了房,我们拥抱,接吻,好像找回了五年前的感觉,但是到最后一刻,仍旧没有发生关系.

我离开他的城市后,他和他的女朋友闹分手,他打电话给我,问我愿不愿意回到他的身边,我即刻赶到了他的城市,找了间咖啡馆把我的感觉一一的道出给他听,他迷惘的看着我说:"玲,我以为是我感觉错了,我以为现在我有她而有责任所以不可以,难道我们真的不见了爱情吗?"他泪流满面,我知道,我们的初恋对于他来说是何等的珍贵.就这样,我们默默的分开,他没有送我,我一直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他没有回头,直到他变成一个黑点消失在楼宇间我才舍得转身,这时我才发现,寒风已将我的泪吹干,那种皱皱的感觉还停留在脸上.

从此我们天各一方,用网络的形式传递着我们的关心,我们的第三类感情,也许是怕触及一些敏感的东西,一直没有见面或者通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