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当你看到的时候!我选择离开!选择逃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1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你说除了我!你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我陪!你说你愿意放弃一切!(为了我)愿意抛弃亲人!甚至家庭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甚至愿意私奔!我很感动!你知道吗?我小小能有这一天的爱 !是我终生的幸福!是我一辈子值得留恋的那一天!一辈子都不会忘却的!跟你在一快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快乐!无忧无虑的度过每秒没刻!虽然你说你很笨!什么什么的!但是你知道吗?我不在乎!只想看着你微笑的样子!看着你傻傻的看着我!傻傻的对我说笑!静静的听我说故事!静静的听我说总之都是一些无聊的话题!而你都不会厌倦的听!直到我累的口干舌燥的时候!你还依然愿意听我说下去!你说我说的有道理!你说你愿意听我的每一句话!喜欢看到我的每一个笑。你知道吗?当你说这话的时候!我的心在醉!我整个人整个心都好象在空中幸福的俳徊着!无限的滋润着我的心!滋润着我的童年!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好幸福!

老婆!你知道我的感受吗?看到你每天只为我的一笑!每天为了见我!回到家中!**妈爸爸的甚至任何人反对的时候!你会和他们大吵一翻的时候!有的时候**听烦了你说我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打你!你知道吗?我的心在滴血!我好凄凉!我好惭愧!不知道用什么来惩罚自己!没有我的时候!你是一个单纯善良而又非常可爱的女孩!但是自从我的出现!已经给你身边周围的人带来了很多的不快乐!我的到来!让你变成一个孤僻而又有烦恼的你。(原因是为了你爸妈亲人不说我什么什么的..为了想掩饰我...每天没是受尽了苦头..受尽了爱的摧残..受尽情折磨...老婆你好傻...为了我做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我用什么来报答你...用什么来弥补你....我想我的只能给你的‘老婆我爱你....你是我今生.今世的最爱’)真的很对不起!现在你受 这么的委屈!都是因为我..而我也不能与你一起背受这样的的疼..!我选择离开!!!

在你一个女孩子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我真的受不了..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弥补...用什么来挽回....每次次的回忆..都会使我从哭泣中醒来...使我懂了很多...教会了我怎么逃避...一次次我每有实现我的逃避...我是真的爱你了...我想老婆你的努力与我的努力会使我们能在一起能有一个着落.....所以我一次次只想逃避..但是没有勇气去面对...这次我下定了决心...我们俩都从新来过吧....两年前我们的相识到现在..我们俩个都忘记他吧...你永远是我的爱人...                                             



当我自己座在曾经一起座过的板凳上/。是否身边有你/。

当我自己在河边散步的时候/。是否有你挽着我的胳膊陪我走下去/。

当我烦恼的时候/。是否会有你在我身边说笑让我开心/。

当我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是否会有你想着我/。

当我哭泣的时候/。是否有你给我擦眼泪/。

当我回忆在一起的时候/。是否你也在与我心里一样。一样在回忆我们的过去/。

每当你不在的时候。我自己走在路边。好寂寞。

每天晚上都有你陪着。没有你我会想你。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你的笑声。

每当在梦里的时候。会梦到你的身影。

每次梦醒来。整个夜我已睡不着了。回忆着你的影子。泪水湿透了被子。我哭了。

好好学习吧。不要难过。忘掉吧。


<OBJECT align=middle class=OBJECT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height=360 id=MediaPlayer width=480>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flename=mp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480 height=360></OBJECT>
<DIV align=right>[</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