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恋上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偏爱眼泪。

幸福,

想哭泣。

伤心,

想哭泣。

这段时间,哭太多了。

感动的,伤心的……

我的眼泪吖,

你就不能争气点,

乖乖的留在家里不跑出来么?!

想骂人。

就算这世界上有100万人需要我,

就算这100万人都愿意为了我而死,

如果我爱的那个人不爱我,

我宁愿那100万人都给我死掉!

才发现,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

哭,是错的;安静,也是错的;活着,是错的;死了,也是错的。

基本上,什么事情多我来说都是错的。

今天发现了这样一段话:

“把你的爱人指给我看”上苍说。

“我怎么能接受世俗的爱情”我昂头回答。

“哦”上苍微笑着:“那好吧,骄傲的女人给你一个莫须有的惩罚并不为过,你要为你深爱的人流泪。”

呵呵,深深感动了。

原来为自己爱的人流泪也是一种甜蜜。

------------------------------------------------------------------------------

总是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哭,

幸福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还是我的手太小,抓不住幸福?!

不过想想吖,

还好,呵呵,

我还会哭,我的心还在!

男孩子总是想不懂,

为何你们这么爱哭捏?

我只可以回答,

因为女孩子勇敢,

想哭就哭,从不憋在心里。

呵呵,

我看还是算了,

不写了。

无头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