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回来我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1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手以后我还是忘不了她,她的一言一行还是不多的在我脑海里出现,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在我们这里去了好多地方,我不敢说把我们这里转交了,也算是差不多了,现在不管我走到那里多可以回想到我们以前来到这里的情景,哎 伤心 人们多说时间可以淡忘一切可我怎么就做不到呢?[谁可以教教我]我现在那里都不想去 每天除了上班就睡觉 我拼命的想让自己睡着 可我越这么想就越睡不着 我就会来上网,我上网没有多大的兴趣 就是想这样**自己,让自己感到累,让自己不要在想她,史自己感到疲劳,我在这里除了听歌就是看一些搞笑的电影想让自己快乐起来,我就拼命的上网 上了一天一夜,我觉得我还是每时每克都在想她。

每天我会到家里我想她的感觉就特别的强烈,就想起那一个我是那么熟悉的号码,不由自主的那起电话拨了那一连串的号码,想听听她的声音 我是那么的想 可每当我拨通了以后回答我的是一连串的盲音,就连我这么一点小小的愿望她都不能让我满足 我真的好伤心 我感觉我的心真的好想在流血,

我有时在想为什么要有爱情这个东西 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她是那么的美好 感觉世界上真的有天堂。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感觉它就想一个人间地狱 它是那么的可怕

当我们拥有爱情的时候我们好的真的比什么都好 人家说血浓郁水当时的我们真的不比那差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我想听听她的声音都是一种奢望

现在我们虽然分手了可我还是不感到那是值得的 以为她让我体验到了爱情的酸 甜 苦 辣

上天要是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和她在一起 以为毕竟我们以前我们是真的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