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埋葬.....收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0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孤单

总学不会把别人的心事看穿

总说自己不需要人陪伴

灵魂

象风筝断了线

破碎的流年

思念随风飘散

谁能作我寂寞时的想念

谁能用头依偎着我的肩

看我把昨天

埋葬

然后收藏


昨天所有的感情都已经事过境迁

流浪在昨天的伤里

是不是爱情会越走越远

直到再也没谁能承载我的想念

然后

一个人

孤独终老

故作逍遥

走过雨季

拾取一段惆怅

饮一壶忧伤

剪截一段三十年前的心事

我用没有温度的唇

亲吻一片雨后的落叶

从此

沉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