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心痛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0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我看着你(敏感词屏蔽)后,当我从噩梦中醒来时,那一切都好清楚。你的话,你的语气,我真的彻底绝望了。每天你(敏感词屏蔽)后习惯的看着你的qq想你 可是今天。。我却没有勇气在去打开它,我不忍心在多看那一眼,因为,那样,我的心会好痛,好痛。我早该预感到今天的结果,只是我自己不愿意说出来,只是我答应过你不在提起这些。痛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吗?
    坐在电脑旁,我却怎么也坐不安稳了,于是,我躺在椅子上睡觉,我以为让自己睡着了,等到醒来后 就可以忘记一切,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当我喊着从梦里醒来,当我痛着看着你从我梦里渐渐的越来越远,我醒了,揉揉眼睛,他们奇怪的看着我,呵呵,我苦笑着。做梦了。。是的 我真的希望是场梦 ,可是 那是事实 是让我无法接受的事实,我从来没有以为过,认识1年了 你没有瞒过我任何事情,你自己也说过,你从没瞒过我。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是我的爱给的不够,还是太紧 而让你觉得束缚着想逃,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在乎,我不在乎你和我一起有其他老公 只要你是真的对我,可是,连这点 你都没有做到,我还能怎么忍受,看着自己真心爱的人说出那些足够让我死1000次的话,看着自己爱的人 渐渐远走,却无能为力,我知道,我留不住你 ,我能留下的只剩下回忆 和伤害,为什么 1小时前我们还是好好的。。为什么 事情的转变会这么大,那一刻 我祈求着你,不要把那把刀刺进我心脏。但,你还是这么做了,当你转身远走后,我才敢慢慢的站起来 ,扶着受了伤的心,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挺住。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心,好痛,好痛,好痛。。
     我不知道当你摧残我那一刻 你是怎么想的,你没有想到 我为你付出的一切,的确,那付出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一文不值,可是,我的心呢?我的心呢???我付出了所有的真心,婷儿,我没有怪你,我没有恨你,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跟以前我曾经留给你的一样,它,真的好痛,好痛,痛的我想要死掉,我很开心,就连分手,也是让我痛着你的痛而离开,至少我可以明白,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宁愿这样痛苦的看着你走,也不愿意你不告诉我一切 瞒着我而离开好些,挽留,我做不到,希望,不会在有,泪水 却洒满了脸夹,此时,我藏了一夜的眼泪,在也忍不住,忍不住,值得吗?我问自己,我依然是强忍着,任凭泪水划过脸夹,任凭网吧的人看着我,他们不知道我为什么哭,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会知道,婷儿,你说过,眼泪是最好的证据,它证明着我爱你 真的爱你,心痛,是最后的结果。我不知道我是该笑着走出网吧 还是该低着头装做什么都不知道走出去,我知道 他们会看不起我,就连我自己也这么感觉。我无法告诉自己:忘记你,开心的过。我做不到,不愿意相信这一切,可是我 毕竟还要面对。我想,我能,至少可以留给所有人一个笑,哪怕是勉强的笑。。。。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切,如果你还有心,如果你能看到,我希望你能懂,宝宝是多么的爱你,宝宝心里只有一个婷儿,如果来生 我们还在一起,希望你不在是这样的给我答复
希望你会是依偎在我身边,希望我们是甜甜的靠在一起,而我,是趴在你耳边 对你说1万次的,我爱你。。。
<IMG border=0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style="WIDTH: 524px"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IMG border=0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IMG border=0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IMG border=0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