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讨论] 女“人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9 2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弹”
    袭击发生在伊拉克北部城镇泰勒阿费尔。伊安全部队少校军官贾米勒·穆罕默德·萨利赫说,这名女“人弹”当天穿着白色长袍,戴着方格头巾,装扮成男性模样,挤入等候应征入伍的人群中。随后,她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炸弹,(敏感词屏蔽)中搀杂着钢珠,杀伤力不小。美联社援引当地医院的消息说,共有6人在袭击中丧生,至少35人受伤。


我的评论   这种手法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 但它对人的残忍程度却是数一数二的,  它令到暴力就活生生的在眼前. 但这似乎是很有用的手段, 令到在军事上高度现代化的国家也感到头疼. 这是在现代文明里的原始暴力, 它给文明以直接的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