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0

对不起,我爱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4 1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不起,我爱他!"

看着礼堂上,新郎安安幸福的看着身边漂亮的新娘氧氧,我的眼睛被水气笼罩着,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牙齿紧紧咬着嘴唇,让这个疼痛可以取代心理的枯涩,也能让眼里的泪水不宣泄,但心痛的感觉还是蔓延到全身,每根神经,每根血管,甚至每丝呼吸。
我就是伊伊,氧氧和安安都说我是一个美丽糊涂的小女人,可是他们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糊涂,我也希望能一直的糊涂下去,今天是我的世界末日——我最爱的男人和我最好的女朋友今天结婚,而我却是他们的伴娘。
“想哭吗?我把肩膀借你”说话的声音是从我的背后传来的,不用看我就知道是今天的伴郎——零在说话。
“谢谢,不用你管,我很好”冷冷的拒绝了零的好意,不与理睬。
“啊。。。你干什么。。。”背后一只手臂把我捞到他的怀里“不要动,难道你想全餐厅的人都注意到这里来吗?”零用不容我反抗的力度把我的脸埋在他的胸前,听着他不可质疑的话,我放弃了挣扎,静静的贴在他怀里无声的掉着眼泪,身后的热闹在继续着,焦点都落在今天的新娘和新郎这对壁人身上,没有人注意到角落的我。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谁也没有看出来我哭过,一直忙到把他们送入新房,和零他们去HAPPY,八个年轻的男女做上了两辆的士来到宜昌市最热闹的街市——解放路,零他们用手机联系另外一辆车上的朋友,在讨论是去陶珠路消夜还是找地方玩,最后两辆的士先后的停在老百货大楼下面,他们说去美咖喱唱歌喝酒,想想在这样的夜晚喝酒对于我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大家没有要包房,就这样围坐在大厅的一角,这样的夜晚大家都很兴奋,谈论的气势高昂,我自己给自己到了满满一杯扎啤,灌了一口,点着一根零递来的烟,深深吸了一口,忍着呛人的感觉又灌满了一大口啤酒,该我们唱歌了,看见他们都没有唱歌的兴致,我点了一首《无底洞》,拿着话筒和着音乐自己唱给自己听,音乐响起,歌声像从身体里缓缓的流出,
“有时寂寞太沉重身边彷佛只是观众你的感受没有人懂
难得谁自告奋勇体贴让人格外感动爱上他前后用不到一分钟
*嘿回想恋情的内容有谁想过有始有终
不过是一时脆弱让人放纵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很快就风起云涌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尝试亲吻尝试拥抱或沟通没有好感再尝试也没有用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没有谁背后怂恿不该爱又爱的冲动是你害怕孤单而拼命补充
  。。。。。。“

夜已经很深了,公共汽车也都收班了,已经是秋天了,月亮很圆,很亮,没有星星,也没有风,可是感觉很冷,双手交叉的抱着相互摩擦,形成一个温暖的怀抱,突然感觉到害怕,夜太静了,改变漫步的想法,招了一辆的士回到这个城市寄居的小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