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9 2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篇看分别是1是老师职责  2老师为什么要受气   3.幸福篇

     1 老师把青春献给教育事业 

        老师为什么这样做,为了谁

        就是为我下一代很好受教育

        让祖国花朵把祖国建的更加富强

        2老师这行就是累累还不算什么

         最气人就是要受孩子气

         现在都是独身子女不能打

        如果就轻碰一下学生就会把事情说的很大

        为什么我们受气没有地方说

        学生一受气去告状我们就要被骂

        做老师为什么是受气的命

    3老师最幸福时候就是自己教学生有出息

     学生离开母校还记得回来看老师

     老师觉的我做老师不是失败老师

     学生1句关心话老师也觉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