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原创][讨论]点我一下~一起来讨论这么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 16: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是因为他们心中有爱.

因为他们相爱,所以彼此也就同时享受有了"爱"与"被爱".并且在这个基础上,相互扶持,幸福终老......

但认识路漫漫,想遇到一个彼此都相爱的人很难(应该没错),所以"爱"与"被爱"终将被分开.因此你同时就拥有了"爱"与"被爱"的权利.你有可能去爱别人,同时也有可能被别人爱.

事事总不如意,你爱的人不爱你,爱你的人你不爱.在"爱"与"不爱"之间你会选择哪一种呢?那又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