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4|回复: 0

分手后感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9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天分手 是我怪错了你
 一声GOODBYE 然后也不理
 离别后才知道  
 无论我怎么也难忘你
 
 难忘你的姿态动静
 略带夏天的一双眼睛
 难忘记你的浅笑像春天 像阳光照
 和那离别匆匆的背影  

 每天把臂漫步  
 夜看星星一粒粒去数  
 难忘记你的拥抱  
 在雨中狂然起舞  
 和你常伴我心曲细诉

 难忘你对我那种体贴入微
 时时刻刻脑海中都紧记
 越想忘掉你 越难忘掉你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把你欺
 
 为何每天感到乏味
 为何夜里辗转伤悲
 曾话过再也不想你
 但到今天仍忘不了妳
 其实我还是深深爱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