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重装系统后msconfig简单优化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5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行"msconfig"
把启动项精简到如下图!

这样可以很大的提高系统的启动速度!
提示一下:杀毒软件 瑞星是rav开头的,金山是kav开头的,江民也可能是kv开头的,麦咖啡
的是shstat开头的,诺顿的,Norton,kavsvce.exe是卡巴斯基。
防火墙,rfw开头的是瑞星防火墙,kfw可能是金山的。输入法98/me/2000输入
法是internat,XP/2003输入法是ctfmon。
其他小优化,把虚拟内存设到其他盘,关闭硬盘的系统还原功能,如果觉得没必要自动更新的话,也可以把该服务禁用掉最后劝大家一句,安装系统时的用户名最好用英文的.如果用了中文的,将来系统出了问题,要在DOS下修复的话,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