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不懂爱,所以不轻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9 1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轻轻地,我把一切都结束了……
我以为会难过,我以为会哀伤…..
可是,竟然那么平静…..
我问自己,爱过么??
坐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把自己扔进灿烂的阳光中….
阳光好剌眼啊….
我问自己,爱过么??
每天在网上编织虚拟的情感….
没有质感的与一个陌生灵魂谈论爱情…
冠冕堂皇的膜拜自己“崇高”的爱…
我问自己,懂爱么??
在阳光下深刻的反省着自己,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爱也不过如此,
给予的除了时间还有什么呢?
我问自己,懂爱么?
迎面走来两位沧桑的老人…..
互相搀扶着一步一步….
蹒跚的身影却紧紧的依偎着….
我问自己,这是爱么??
一位母亲牵着遥遥学步的孩子….
叮咛着放开手让他自己走路….
宝贝长大一定要成为像爸爸一样的军人….
我问自己,这是爱么??
是呵,这才是爱,因为真爱永远存在于现实中而我没有!
是呵,我不曾爱,因为爱过后的失去是痛苦的而我没有!.
是呵,我不懂爱,因为爱情的前提条件是付出而我没有!
于是,把那个无知幼稚的我扔到了昨天.
今天起,再不轻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