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反日歌曲------向鬼子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歌名:向鬼子开火
出品:翰音工作室
演唱:张翼
词曲:王磊/黑豹
编曲:黑豹
后期制作:张翼


歌词:

冲啊。。。。。冲啊。。。。。
2次大战中,你伤害我,
罪孽深中,仍不悔过
岛国的冲动,是场灾祸
扩张本性,酿成恶果
钓鱼岛 主权争夺,你自己清楚
你丫到底想要做些什么?
你修改完教科书 更不会难过
你从生下来,就是个恶魔

2005年,你惹中国
我看你是真不想活
炎黄的子孙,虽然宽容
也不能 让你,看成软弱
参拜那靖国神社,向鬼把头磕
你就不懂什么叫做罪恶
重修那大和战舰
四处去兜火
还想进什么常任理事国

不在相信,相信什么道理
日本实在畜生太多
历史早已证明过去
你决不会低头认错
我不想再凉解
再用TMD的日货
只想拿起武器
向鬼子开火





下载链接:(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