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笑着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7 2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还能伪装到什么时候呢?

  一直强装出来的笑容

  就那么一直挂在脸上

  这  
  
  让我看到了自己最虚伪的一面

  我不忍心看着

  那些  

  曾经爱过我的人

  为我伤心落泪

  更不想让他们看穿我的内心

  我只想以最平静的状态

  最初的脸孔

  再一次
 
  出现
 
  在那些爱我的人的面前



  曾经天真得相信

  能有一生一世追随

  可惜到最后
  
  我只能这样

  以笑容去取代眼泪的位置

  虚伪

  此刻

  我还要这样笑着哭

  真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53 , Processed in 0.390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