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大家进来一起说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2 13: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说的是,论坛是否要加一些有趣的、搞笑的文章呢?娱乐嘛.论坛是不是应该要有欢笑声呢?大家开心才是好的,你们说呢?
   当无聊时,就想别的消遣。游戏是可以缓解无聊,可是我发现,这里的娱乐设施很差啊!没去还好,去了更无聊!最好改进。
  各抒己件哦




[此帖子已被 梦醒时分 在 2005-3-27 9:07: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