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节日的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何时起,我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
特别是今日读了紫百合的几篇贴子,就越发觉得伤感。
对于我来说,这个节日我是在冷冷清清中度过的。
而这个冷清清的节日就要过去了,
我过得并不愉快。
孤单、寂寞...
由此而生伤感...
何以解愁...

也许,这仅是我个人由心而生的伤感,
其他人过得一定非常快乐。

感由心生,心由境生。

无论伤感也好,快乐也罢,
每个人都在节日中真实地体验着自己的心情
一切都是自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28 , Processed in 1.3728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