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转贴]缘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6: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 [回复]  




·头衔:QQ野人
·级别:
·资历:279
·经验:65



  

  
好狂妄的一个人哦!咦?不对,这位仁兄是谁?怎么没见过,打哪冒出来的啊?!难道我脑子进水养鱼,走错了教室,晃出脑袋看个究竟,没错啊,门牌上的的确确写着初二<2>班,怪了???
“宁,回来了,快把耳朵凑过来。”死党丹“嗖”地飞到我身边跟我咬起耳朵来,“那个是新转来的同学,叫哲,现在是我们的组员了……”
“原来是这样啊 ,我还以为自己跑错了教室,那可糗到了。”我甩给死党尴尬的笑。
“你是撞到了豆腐脑子秀逗拉,怎么可能进错教室嘛,笨哦!”丹似笑非笑的表情气的我咬牙切齿,气急败化地吼道:“小妮子,不要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啊,救命啊,我可不想现在就死啊,本姑娘正被ㄑ昊啻耗晟伲刹幌胗⒛暝缡拧!保ㄈ疲镂喜撸馐撬囊还嶙鞣纾?
我晕,真是误交损友啊,临死前还要卖弄一下自己的魅力:“看招!”
呵呵…呵呵…一番嬉闹后,我把视线挪了挪,恩,这个角度正合适,我上上下下扫描了一番,挺酷的嘛:柔顺的黑发+均匀的体形+180的身高,而且还一副拽不垃圾迷死人不尝命的摸样,典型的道明寺一族。
这样偷偷看人家,会不会被扣上偷窥的罪名啊。呜呜~~~~~~~~~~~~~~~那样多不划算,切,谁让他长成那副嘴脸,不欣赏够本才叫浪费呢?忽然感觉到有束眼光直直地盯着我没,让我浑身不舒服。开始寻找那双眼睛的主人。“啊,不好,被发现了。”不是别人,正是哲,我的心有种莫明的惊慌,血液开始沸腾起来,红云早已爬遍了整个脸部,我阴茎听不到同学们的嘈杂声了,而哲也开始精心策划起他的计划来。。。。
“宁,你喝醉了吗?没事干嘛脸红啊,在想什么呢?”超分贝的声音传入耳膜,迅速将我拉回到了现实中。
“啊?什么?我没有想什么啊,呵呵~~~~~``“我心虚得答道,唉,我可不想被她损得体无完肤,自然不能告诉她了,幸好丹是少根筋的任务,我说什么,她都信。
“哈哈~~~~`没事就好,我们走吧!”我淡淡地回答道:“哦。”很快就溶入到了同学们的交谈中。
“叮铃铃~~~~~~~~”期盼已久的放学铃声终于踏着时间响起。
“轰隆”一声巨响,耶?我们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定睛一看,是车棚,整排自行车齐刷刷地全部落难,更可恶的是——我的车被压在了最最下面。是谁?是哪个混球?看我怎么修理你?。。。。。。罪魁祸首竟然是哲,亏我还欣赏他呢!真是瞎了眼了。
“嗨,我叫哲,你的自行车在下面哦,HeHe…………不好意思。”见他一脸无辜的样子,我暗想:此仇不报非君子,哦不,非女子也。我强忍着揍他一拳的欲望,努力地从牙缝里挤出:“我叫宁,我会多多‘关照’你的!”早晨偷窥他的罪恶感早已在此刻烟消云散了,哼~~~~世界上除了女人什么都可以得罪。就这样,我们的梁子结下了。
“噼里啪啦……”哈哈哈哈……我捧着肚子直笑,凑过脸说:“哲,大清早的放什么鞭炮啊,又没到春节。”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我的杰作(我在哲的课桌里放了一串拉炮,只要他打开课桌就会……)????他傻傻地笑了笑,没反应,太不给面子了,此招不灵还有下招,看你忍到何时?!
“哲,给你的早餐,我特意给你买的哦,请笑纳。”我阴阴地笑着,哲也很绅士风度地接过:“谢谢!”我回到座位上,仔细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恩,好吃,真好吃!”只见他津津有味地把加了料的早餐吞到了肚子里,咦?不对啊,我明明放了很多辣椒,怎么会……
“宁,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辣的,好好吃……”嘎,当场傻毙了,而哲对一连串的整人计划似乎产生了免疫力,想想,哲也是一个BF不错人选,回想当时第一次偷窥他,被他抓个正着,红云又爬上了心头。
之后的日子我们融洽多了,几乎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然而他对我的关心似乎也非比寻常。
“呼噜,葫芦……”好吵哦,同桌勇竟趴在桌上睡着了,猪啊,大白天的睡什么觉(自习课上静的出奇,你说他的呼噜声有多吵)我努了努嘴,大手豪不犹豫地拍了下去。
“喂,不要睡了,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同学们听后,哄堂大笑,所有的目光转到了我们身上,其实也怪对不起他的,让他出糗了。
“干什么,欠揍啊。”显然我是打断了他的美梦,我可不是省油的灯,叽里呱啦地和勇吵了起来,越发不可收拾。
“勇,有本事和我打一架,欺负女孩子算什么男子汉。”发话的居然是哲,他拉下脸的时候还真够酷的。
“打就打,谁怕睡啊!”勇也不甘示弱地反驳到,下一刻他俩已气凶凶地走出了教室,外面“宣战”了,而我的眼睛也瞪成了金鱼眼,嘴巴张O字型,这~~~~~`这唱的是哪出啊??
死党丹跑到我面前,大肆问道:“宁,你喜不喜欢哲?”嘎,这是哪门字的问题,我怎么理也理不出头绪来,我没好气地给了这位损友一记眼光,她是知道什么,还是~~~~~~~~~~唉,脑子缺根筋的家伙,这种问题怎么能在“众耳闻闻”下回答嘛,我也根本没想这么多,选择了一种最安全的状态——沉默,我到底喜欢哲吗?我不知道了~~~~~~~~~
经过双方谈判,他们和平解决,达成协议,有个附属条件是以后谁也不准欺负我。唉,总算没发生什么事,我松了口气,暖流也涌上了心头,紧接着,哲也进来了,他的眼神多了一分暗淡,感觉好恐怖好冷,一秒钟的对视就够把我冻成冰了,顷刻间,愧疚感占据了全身,为什么心会酸痛,我喜欢上他了吗?好不容易挨到放学,看着他萧然离去的身影,我的心一阵抽搐。
回家后,我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哲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跑起了马拉松,也许时间是最好的清醒剂,我静下心来,想着我们这段时间的相处,使我看清了我对哲的感情,从当初的冤家路窄,到现在的~~~~~难道,我被丘比特射中了,可今天我却伤害了他,该怎么办~~~~~~~~~~
“嘟~~~~~~~~~`”什么,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死党的短信传过来了。“宁,明天去表白啊!”嘎。这是怎么回事?死党不会未卜先知吧,管他呢,不想这么多了,睡觉,睡觉~~~~~~~~明天成国宝了,还怎么见人啊 !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见哲趴在桌上没精打采地窘样,就知道他昨晚没睡饱。唉,结铃还须系铃人,我鼓足勇气,用手碰了碰他的手臂,他抬起头不解的看着我。
“你~~~你出来一下,我有事和你说。”幽幽地跟他说完,转身就走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的角落,我不停的拽着衣角:“恩~~~~~我~~~~我是想说~~~~~说”算了,豁出去了。“我喜欢你拉!”
“什么,你说什么?”哲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追问着,猪头,明明听到了还装没听到。
我闭上眼睛一口气说完:“其实,自从你转到我们班,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莫名其妙地喜欢上 了,我喜欢你,听清楚了~~~~~~~~~”
没等我把话说完,哲已上前将我拥入怀里,“你知道吗?我等你说这句话,等了好久,我也喜欢你。”
我呆呆地楞了好一会儿:“你等了很久?你不会想跟我说先前都是你联合他们给我下的套吧!”我快气血攻心了。
“你终于反应过来了啊,不错嘛,还挺聪明的。”瞧他那得意样,还想溜:“猪头,别跑,你2定了,今天不整死你,我跟你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0.48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