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心情感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希望在转角
  
  岁月如梯,人们拾阶而上。

  春去了,夏也悄悄地走了,秋却不知不觉地来了。没有了夏日酷暑的烦躁,远去了夏日炽热的尘嚣,秋日的天气变得凉爽舒适起来,心也开始在清爽的环境里悸动……

  岁月如歌,有委婉动听,亦有哀伤凄绝。

  望着窗外飘零的一叶悄然地舞到地上,知道秋天正在来临。秋天到了,秋天总是让人浮想联翩,总让人黯然神伤,也总让人刻骨铭心。不是吗?君不见那夏日的鸣蝉不再叽叽呜呜,转而无踪无影不知了去向;君不见那泛黄的树叶无歌无唱悄然飘零,一声叹息地落入了尘埃;君不见在春天里不知播种的人们到了秋天后那声嘶力竭地不尽悲哀?秋天使人惆怅满怀闲愁无尽啊!

    活着是—场努力。
  
   在遥远的彼岸,隔着我渡不过的河。河水载着我的孤独顺流而下,流过我开始追逐的地方。于是,我从最初的寂寞又回到了最初的寂寞。已经看不见彼岸的花朵,只有渡不过的河流。

    目视远方,将如诗的年华投入浩瀚的书海,贪婪的吸吮、不休的游弋,为只为要做翱翔于高空的鸿鹄、璀璨于世的明星。我们心无旁鹜,努力的奋进着,艰苦的爬行着,不止不休……

  如果说枯燥乏味的生活似一杯寂寞的白开水…那么寂寞是什么?

  寂寞就像那飘游的云,它时而远,时而近,时而大,时而小,时而是透明的,时而是多彩的,时而是白色的,好纯好淡好飘渺,时而是粉红色的,好温馨,又好无奈…时而又是那浓重的灰黑色,好沉好重,好窒息……。它永无定状,永难控制,可以把它赶跑赶远,也可以借一阵风把它吹散,只是不可以不可能将它消灭!它是我可爱可恼可恨可厌的伴。

  寂寞--是什么……?

  寂寞,它不是什么,它只是一种感觉,任你去凭说,怎么说都可以,只是不可以被它淹没。当你大喊:“我寂寞啊!”的时候,其实那只是幸福的一种点缀,亦如灿烂的花园中一朵洁然的白菊;当你细细品评它的时候,它其实是你的一杯好茶猩⒎⒆排ㄅǖ南悖坏蹦阒坏馈疤炝购酶銮铩钡氖焙颍拍轿拍D羌拍械哪愫臀遥纸盍粜┦裁茨亍?

  生命旅程中,很多时候人都会生出孤独的感觉。人,不仅奇怪,有时候又是很矛盾的。我们也会每每产生孤独的心境,但是我们又会觉得成长的过程不应该是孤独的,因为有那么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穿越属于青春的过往,用笑容和真诚一路快意地泼洒简单的芬芳。

   迷茫,是每个人在或长或短的一段时间里必须面对的境地。我们能够做的只能是冲破这迷茫的雾气,使它纠缠心灵的时间越短越好。

    人生的岁月总是稍纵即逝,你有没有曾经用缅怀的心情去回忆过去生活的一丝痕迹,其实生活中有太多的瞬间,只是我们在不经意间让它流逝了。生活虽然残酷,但摧毁不了人们心灵中美好的东西。她使我固执地相信,有时候沉默的消殒反而比喧哗的永别更加动魄惊心。

  人生最美好 ,最精彩的时刻虽然转瞬即逝,但给人的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成为永久不衰的回忆,让人咀嚼,让人回味。或许正是这瞬间的精彩留在你生命的底片上成为你心路历程的转折,使你哭,使你笑,使你叹息,也使你奋进。

   将心绪放逐到汹涌的流水里,让它们一起飘流。

  望一望秋夜的皓空!它会使你心有所寄,灵有所托。在静静的夜晚,好好养一养在尘世间所受的伤吧!然后你会平静地告诉人们:即使是残缺的生命,也有过灿烂美好的一刻!

  嘘…我们别再为错过今天而叹息,那样又将会为错过美好的明天而懊悔和悲伤的……

~☆~☆~☆~☆~☆~☆~☆~☆~☆~☆~☆~☆~☆~☆~☆~☆~☆~☆~☆~☆~☆~☆~☆~☆~☆~☆~☆~☆~
爱就爱,只能怪我对爱像鸟一样菜
恨就恨,只能恨我当初对你太信任
情就情,只能怪老天对我太不公平
愁就愁,只能怪我忧愁太多涌上头




[此帖子已被 喜欢的感觉 在 2004-10-4 16:23:0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