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0

[转贴]假如我有魔鬼身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我一年四季都穿吊带裙:夏天穿真丝吊带裙,春天和秋天穿羊绒吊带裙,冬天穿皮草吊带裙;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想露背就露背,想露脐就露脐,想露香肩就露香肩;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就不会有时装店的售货员对我说“这件衣服是窄版的,不适合你。”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用费尽心机满大街找时装店了,裹上块布咱也风姿卓约;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用提心吊胆地少吃多动,还可以省下一大笔瘦身的费用;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在乎脸上又长了个小豆豆,反正从背后和侧面看都足够让人犯罪了;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去见网友,不怕我的网恋会见光死;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可以去做广告代言人,比如说:婷美,然后赚N多的钱;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 


  但是,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会让我穿吊带裙的;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会让我露脐露背露肩的;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会……


  切!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还要老公干吗???????



虽然我不胖,不过我觉得她写的很好啊,她或许也不是很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