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转贴]男人永远都是寂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8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永远都是寂寞的,从古到今都一样。
(图片已失效)
好男人像一棵树,风吹过,身上的每片叶子都会倾述自己的心情
(图片已失效)
独自在家中而没有一个好去处的男人最寂寞。活了好几十年了,还未遭遇到真正的激情,多少年来只是这么见一个走一个谈一个吹一个~~~~~~
最近好不容易又勾上一个,于是缠缠绵绵极尽温柔,搜肠刮肚夸夸其谈,尽施本领使出浑身解数,不惜捧出祖传秘方博得女友一笑,于是体检领证举行婚礼大宴宾客.
(图片已失效)
然后生孩子偎鸡汤洗奶瓶洗尿布,成天围着孩子转,一点不萧洒一点不浪漫一点没情趣,活得真没劲.
于是寂寞得心烦意乱脑袋空空,真想找人打架骂脏话。
(图片已失效)
那么,为什么不去闯世界呀。然而,男人的寂寞在奋斗中显得更加深沉。你看他们在外面,迎难而上左冲右突上窜下跳,历尽千辛万苦,经过艰难险阻,闯过重重难关,无人理解无人同情无处诉说。
(图片已失效)男人嘛,就该奋斗,等到男人成功后,面对鲜花、掌声、赞誉、溜须拍马以及嫉妒讽刺,男人还不能欣喜,不能歌唱,不能愤怒,不能尽情地笑,你得腼腆,你得羞涩,你得谦虚,你得像小学生做了好事那样说:没什么,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男人嘛,就得深沉,即便是在闯世界当中
那么,到交际中去排泄一下可好?可……男人的寂寞亦在应酬中
(图片已失效)衣冠楚楚皮鞋程亮满脸堆笑,不断地说:好,不错,妙极了!我喜欢.希望常来,与你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实在说这些的时候,内心早就烦了早就反感了,心里于是暗暗叫苦,这些陈词滥调!一听就恶心、就头晕、就想上洗手间……
(图片已失效)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