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好友如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1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曾问过一个好朋友假如把我形容成一种喝的,你认为什么最与我贴切?她的回答是果汁,原因是她很喜欢喝果汁每天都喝.看起来似乎这个红颜知己没白交.可我却略感失望的问她:你生病的时候喝什么?拿什么下药?也是果汁吗?她无语.其实我只想成为她生命中的一杯白开水.果汁再好,也只是一种好喝的饮料.你平时喝的再多再喜欢喝,可到了生病的时候它还是会远离你,无法帮助你康复.假如一个朋友只能在平时陪你左右,吃吃喝喝而到了你需要他帮助的时候他却消失了.这样的人能算是真正的朋友吗?你应该把自己当作好朋友的一杯水,在对方不舒服时给予其帮助.而不应该把你的好朋友仅当成一杯白开水,只在生病的时候才想起对方的重要.水生命之源,请大家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