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发酵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15: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空虚还是寂寞。总是在不断地骗我自己。用一些喧嚣和张扬不驯来掩饰和隐藏。到底要隐藏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难过啊,难过啊,心里好难受。我一直都不是个好孩子,我想的太多。好多阴郁的思想占满了我的大脑。我有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可我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好孤单……
      喜欢用表情掩饰用酒精麻醉。可最后我还是痛啊,心里翻山倒海的难过。那种突然涌上来的恐慌。一次又一次。自己被自己彻底击溃。那么期待幸福,可我连它的手都摸不到。我一直一直都好害怕,每天生活在恐惧里缺乏安全感。想到我自己都好想哭,可我没有眼泪了,连眼泪都丧失了。为什么会这样子??我把自己往绝路上逼。连后悔都无路可退。孤单一直发酵’寂寞一直嘲笑。我崩溃!
     我们还只是孩子,不是吗?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担子压在我们身上?
     一个人,哭给自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