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转贴]缘分可遇不可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5 18: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过多少期盼都随风流走?当长发渐渐不再光泽,当眼神不再捕捉,当纯真变成手段,当感情变成回忆.我想,当爱情再来的时候我已经不会再梦游,也无须再握住谁的手.
           知心的朋友劝我别回头,找个爱我的人静静的走.如果注定是受诅咒何不找个人从此牵着走?于是,我被爱着,溺爱着.只是那心底的期盼从此只向记忆开开口.于是,我静静的走着,不在乎是谁在前方牵我的手.灵魂就此游走,漂流......
           是该成熟的年龄了啊,为什么想挣脱那双手?看看周围的朋友吧,何必在乎是谁牵着走?
           缘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吗?寂寞向我喋喋不休!看着那一碗发糊的面条,刹那间的颤抖.望着你紧缩的眉头很想知道为爱执着的感受,我却已遗忘很久很久.听着你呢喃的爱情故事,我问自己是不是该回头?回头!伤痕累累,伸出手抓不住那消失的温柔.
           桌上的菜凉了,你把鱼戳了又戳像是戳你那段伤感的情愁.你无言我却喋喋不休,难以相信我能这样面对陌生的呼吸,但是却有种回家的感觉让我摇曳陌生的街头.陪你去看那沉默的誓言,陪你诉说心底的忧愁,陪你去走设想的马路.听你说着你们的争吵,我悲伤着你的悲伤,难道连你这样的执着都换不来真心的一刻?如果能拉住你的手,那我的灵魂还会不会漂流?想把你的执着好好拥有,贪心的灵魂啊我想我是感情的小偷.
           看着你眼中的哀愁,我不敢流露,如果梦是九霄云外的另一个宇宙,是否不该向缘分招手?我该左还是该右?夹着思愁的手变成淡淡的烟流,能不能牵你的手一起面对爱情的招手?
           面对镜子的你梳理凌乱的头发,扶平褶皱的衣服,静静的审视自己......而我只能我只是静静的看着,看着......看着那镜中那忧郁的眼神,从折射的角度落入我深深的叹息中.
           离别的时刻你很温柔,而我却倔强的不回头,从此又是一个人走.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我没有牵到你的手,不回头~明白此时的眼神交流培育不出美丽的石榴.不回头~带上你拒绝的借口继续我的漂流.不回头~让眼泪固执的暗流.
           缘分可遇不可求,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我没能牵到你的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