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我喜欢等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等待的过程往往让人觉得十分受煎熬,
可是在等到的那一刹那,却又是雀跃的。
我喜欢看着我等待的人,带着一些歉意与责备,
笑笑的跑向我。
那时,我会绽放一朵笑容,
送给那个我所等待的人——因为,我等到了。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昨夜,我做了一个梦。
我一直在奔跑,一直跑,不停的跑。
因为我知道,在我身后有个人,
虽然他还没发现我,但我要躲他,我不要让他看到我。
于是,红的、紫的、黄的……
种种颜色像飘带一般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夜了,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有种无法言喻的寂寞与伤感。
多希望,在黑暗中能够有一盏灯。
给我光明,给我温暖,给我目标。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虽然这个世界那样动荡,战争疾病依然横行。
可是,美好的夏天却依然如期来到。
夏天,有甜甜的西瓜,美味的冰淇淋。
还有漂漂的衣服,蓝蓝的天空。
束起长发。
我嗅到夏天的味道啦~~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躲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躲在夜里偷偷的念你
天知道我爱你 
所以不让我走近你
我最清楚是我自己 
所以答应保持距离
天知道你也爱我 
所以要这样惩罚你
让我存在在你世界 
却又不能在一起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夜晚
我一个人歌唱
唱给自己听
唱给月亮听
唱给远方心爱的你……听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不是天使
我没有真正的翅膀可以飞去你那里
我没有真正的光环可以照耀你身边
如果你发现
我不是真正的天使
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爱我吗?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陪着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其实你无须承诺
陪着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爱总是没有理由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开始启程
在你的心中——流浪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小小洁白的茉莉让我沉醉
或许我象它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总觉得自己,好象迷路了...
除了拥挤的人群,还能看到什么?
如果能一睡,梦就永远不醒来。
那该多好。
那就永远可以保有那个梦了,
不用担心梦碎的一天。
即使梦中的一切都是假象,
那又何妨呢?
至少在梦中,不会伤心。
可惜,梦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候惊醒。
到头来,也许不过是痴人说梦。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11 9:19:5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