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0

[转贴]我还能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8: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什么让你在此时飘进我生命?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而是在此时?
当我意识到横亘在我与你之间那条永不可逾越的现实的鸿沟时,天色已是黄昏,血色的夕阳晕染在天边,一如见你的那个傍晚。
窗外传来熟悉的老歌: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哀哀的歌声如我此时的心境:哀伤、痛苦、无奈。
并不是所有的故事有美丽的开始也会有美丽的结局,故事一上演我就知道。只是一直不愿去想,好象不去想这句话表达的内容就会不存在。然而这是现实。而我,忘了现实的存在。许多时候许多事情我们并非无知,生活的现实性使我们不愿知道罢了。沉迷中不知自己已陷的太深。短信、邮件、电话都成了寄托思念的载体。然而在自己的越来越沉醉中,却意识到你的越来越退缩。等待你问候的心情你不会理解,我却已成了习惯。使我很能理解古时深宫中等待皇帝宠幸的妃子在殷勤梳妆后倚门把君盼,却望穿秋水不见君临的心情。因为我的心情亦是如此。这便是现实,现实让我对你没有更多的要求。

现实把我的梦挂在高远的空中,我够不着的地方。但却阻止不了我想念你的心情,想念你的心情一如十五的潮汐。你踏着潮汐而来,在我的梦中。梦中的你是以前的你,是深沉不失激情的你,是现实不失深情的你。现在的你,是失去了深情激情在现实中理智的你。


而我,却再也不能回到从前,白天我用工作把自己的思维填满,不留空隙。然而在黑夜中,我却难以进入睡眠的深处。心底是永远不可言说的伤痛。


有时候,悲剧是种美,只是如我,不敢承受。
我需要的一切没有拥有,曾经拥有的也正离我远去。
是什么让你在这时飘进我的生命?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是你而不是别人?
况且深的像伤口。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5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