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2|回复: 0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与被爱,结果只是谁付出的多,爱人总要付出很多很多,而最终得到的是什么?谁也说不清,蓦然回首,往事如烟,问自己这样值得吗?回答不出来。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一个人,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虽然对方表示很乐意和自己在一起,但是他的一言一举无不流露出他的不在乎,到底他是怎么想的,可能只有天知道,曾经考虑过放弃,真的到那一刻时又非常失落,非常惆怅。即使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也无济于事,这种感觉依旧存在,挥不掉,摆不去。值得吗?反反复复地问自己,爱情到底是什么?就是这样令人肝肠寸断的吗?


  爱人与被爱,差别是如此的大,爱人是痛苦,而被爱是幸福的,想到从前,自己曾经有多少次伤了别人的心,拒绝是残忍的,但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如今自己体会到被伤的感觉,真的是好痛啊,就如千针刺在心中,而爱人又是甜蜜的,要不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痴男怨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5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