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贴图]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2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遥远是虚幻里悄悄望着你 ,静静的想象着你,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心灵好象已经随着你飞去,我想对你说,你不要走的那么快,不要走的那么匆忙。你可以回首看一下我吗?看我那失望的等待,暖了又冷的爱情,来了又走的春天,没有了方向的心灵。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在梦里与你相依相偎,我在美丽的梦里听你那动听的声音,看你那从没见过,美丽的面容。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爱一个人是快乐的,也是辛苦的,更有那么一点点的痛。你曾经说被人深深的爱着是幸福的,你曾经说没有人深深的爱着你。可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很怕说出那五个字,我深深爱你。因为怕你悲伤,怕你迷茫,怕你失去快乐。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让你遇到,但却晚了,但让你看到却不能抚摩。让自己有了情,却只是伤痛的,只是无奈的。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也许今生也不能说出那几个字,也许有许多的无奈让我无法说出,也许有许多的痛苦不能说。如果,如果说出来,你能够快乐,你能够幸福,我会大声说出。但有许多的不可能,不可能让你快乐,让你幸福。只好把这深埋在心里,永远珍藏在内心的深处,在望着你的同时,在心里说了无数次-我深深爱你。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许多的无奈,许多的痛苦,只能深深藏在心里,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真心的祝福,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那永远不可能的未来。只能在内心为你祈祷,祈祷你一路走好,一生幸福。只要你能够快乐,只要你能够幸福,只要 这些,还乞求什么,就算把这五个字深埋一生,都不可惜,都不后悔。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