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0

爱情用什么恒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7: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情用什么恒量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叫我离开我男朋友,说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知道,他长得不帅(像日本人),又没什么钱,又跟我不是一个省的,我家里人知道我找了个外地男朋友反对得不得了。可我已经习惯了跟他在一起,虽然我们一个月最多只能见两次面(我们不在一个地方上班)。

    我不知道怎么样才算爱,我的想法很单纯,只要他对我好,我就无怨无悔。

    我也曾试过离开他,可是……

    那次他说要来看我,后来我一直等到晚上7点,打电话过去他说朋友生日,没来得急打电话给我。挂了电话后我就一直在哭,天只知道,我很想他,等不到他我真的很难过,又觉得是不是他不在乎我。我想到了分手,我第一次知道了心痛的感觉。9点钟的时候我再打电话给他,很久我才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他在那头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不在乎你。
我在电话这头已泣不成声……第二天他来了,我们就和好了,我知道我离不开他。

    我说过他没什么钱,这一段时间总是我给钱给他,因为他辞职了,工资要年底才能结,新找的工作也要压一个月的工资。别人都说我笨,哪有男孩花女孩钱的,你不要被他骗了。我想两个人连这一点信任都没有的话怎么算恋爱?

    我也怀疑过他,可是又怕是我想错了。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帮他找借口欺骗自己。

    我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眼看今年又没钱回家了。最主要的是我不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分量到底有多少。我对他从来都没什么要求的,只要他对我真心,我绝对不会离开他。可是我又怎么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呢?

    爱情要用什么来恒量,谁能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