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讨论]谁能谋杀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3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无聊吗?我好无聊!我有时间就在网上飘,可到底在做些什么,到头来我自己也不知道。日子就这样无聊地过着。。。。。。我想让自己充实,想让自己快乐地过每一天,可这个说起来好简单,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好难好难。有人用恋爱来谋杀无聊,结果变成失恋高手,有人用工作来谋杀无聊,结果朋友只剩老板一个,有人用睡觉来谋杀无聊,结果噩梦从来没停过,这几句是借别人的话来说的,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可我真的很无聊!!!无聊!无聊!真的无聊!!你能告诉我,你快乐吗?你充实吗?你无聊吗?怎么样才能不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2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