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Y.I.Y.O*********我就是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I.Y.O*********我就是喜欢  

Y.I.Y.O为男子三人合唱组合。三人音色清澈和谐,和谐形式采高、中低三部,演出以轮唱
为主、和声的方式交叉进行;整首曲子的器乐效果全部是用Vocal做出来的;开创了流行乐
界的"纯声"乐风。

  为纪念他们的第一首歌故取名为YIYO.Y.I.Y.O 在歌词中是爱一爱我的意思,是用来传
达爱的暗示:)

    他们的音乐就是夏日里的冰红茶,清新,自然,冰爽。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歌词,十
分有意思,而且谱曲编词都是自己来,是创作高手来的哦  ^__^!!可是至今,他们只出
了两张专辑,一张是同名专辑:《Y.I.Y.O.》另一张是《大风吹》
   
    一个人的时候听:寂寞电梯
    追mm的时候要给她听:嫁给我好吗?
    柔情蜜意的时候,推介:比我勇敢“不知不觉我就要睡着了,那就挂上电话,我们梦
里相见吧 :)“
    两个人吵嘴了,听听:受不了,呵呵
    遇到坎儿,去听:一直向前走。“我的耳朵是你的忠实听众,把苦水吐完就不准你再
啰里啰唆,当飞到极点的时候,不能后退,那就振作。只要还有路就不怕没路走。“

    他们仅有的两张专辑,都非常出色,可是为什么直到现在知道他们的人都那么少,恐
怕三位男生还是不够帅的原因,宣传也比较低调,可是我总这样相信,好的声音总会有人
懂,他们的和声没有一点娇柔做作之态,比当红的某些男生团体更具感染力。尤其那些只
会嘀嗒嘀嗒的某位帅哥,切根葱也要上电视显摆,无语.......

    总而言之:Y.I.Y.O.我就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