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0

爱如烟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个朋友曾告诉我:“任何美丽的东西都不会长久,比如,鲜艳火红的玫瑰会凋零;夺目的流星雨会转眼而逝;灿烂的烟花又只能维持几分钟。”然后他肯定的说: “爱情也是这样。”我反驳他:“因为你爱的不深,所以根本不能维持爱情的热度。”朋友把目光缓缓的透向了漆黑的夜空,若有所思的说:“爱的越深,消逝的越快。”那时,夜空的东边有一颗流星正悄然的划落。我不知道,它是朋友那颗正在沉沦的心,还是心上滚落的一滴泪珠。


  小时候,我就喜欢放烟花,我喜欢感受烟花在天空中辉煌的霎那。它如火球般熊熊的升到夜空中,带着尖啸,带着热情,带着期待,然后绽放出五彩缤纷的火花,最后在无边的夜空里消失,只留下淡淡的痕迹。而我最害怕就是,烟花过后那种失落的感觉。这是生命中曾经拥有却无法抓获,是遗憾吗?还是感伤?我无法形容。
  爱过之后才知道, 这世界上原来还有比心痛更可怕的东西,那就是空虚。当你心里满满是那个人的影子的时候,突然,你的心被抽空了,那人的影子一下子从你的心里消失了,仿佛烟花的消逝,剩余的只是烟雾,和一层浓浓的痴情。原来爱上一个人很简单,但是要相守一个人却是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