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6|回复: 0

一首伤感的歌--《放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1 09: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放弃
[/url]
词/曲:乔洋/星弟
编曲:乔洋
演唱:乔洋

阴天你离去的身影
平静我翻起了回忆
如果我真的会放弃
而你又会不会在意

还在梦里 我穿梭大雨
想着你在哪里
我漫无目的寻找你
却怎么也拉不回你

我站在原点 始终很怀念
而你却慢慢走远
如果可以让我见你一面
我会看着你失眠

我站在原点 始终很留恋
而你对我很不屑
如果真的时间能冻结
我希望能停在
我看着你这瞬间

那段曾经你猜我怀疑
已经化做今天的雨滴
雨滴 你在谁怀里
我还可以天天等你
等你的那天
下起着小雨
渐渐小雨陪我弹的这曲
叫做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