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2|回复: 2

上网境界,你算第几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2 1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阶:刚刚接触网络的人,对什么都很好奇,都想尝试下,才拥有自己的QQ号,至于E- Mail怎么用还不知道,,完全没有网络安全意识,密码全是简单的组合。几乎在各大门户网站上没有帐号。

第二阶:渐渐开始喜欢上网听歌,QQ用的比较熟练了,打字速度有些提升,开始喜欢加些 陌生人聊天,还是不混论坛,熟练访问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看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在新 浪、搜狐注册了邮箱,但从不用。


第三阶:QQ上陌生好友越来越多,上网就开QQ聊天,期待自己有段网恋,开始知道网络游戏,开始玩些简单的比如QQ游戏大厅里的游戏……

第四阶:QQ上好友越来越多,不得不删掉一些不联系的人,群也越加越多,开始搞自己的 QQ空间,会写点无聊的日志在上面,有的人会开始接触复杂的网络游戏,例如WOW,并且接触游戏相关论坛。

第五阶:知道了土豆网这些可以看好多视频的网站,开始看看动漫、电影,虽然画面不清 晰但乐此不疲,喜欢搞空间的会开一个黄钻,喜欢上网络游戏的就沉迷了……

第六阶:不满足在土豆网这样的网站上看视频,开始使用迅雷自己下电影看……不太在QQ 上和陌生人聊天了……开始尝试网络购物……打字可以开始盲打了。

第七阶:这时的上网的已经不是人了,称的上是网虫了,他们下电影会首选BT,找不到的 才用迅雷,实在找不到就上eMule;下软件有自己固定的网站,如华军;开始有自己喜欢的论坛并在里面发表一些帖子;有自己的博客,并开始写点东西。玩网络游戏的人在游戏里玩的也不错了。

神王:他们在网络上得心应手,猫扑、天涯两大论坛起码有三个以上马甲,到了一个新论 坛第一件事就是去注册,时常发现自己原来很久以前注册过……网络硬盘、网络相册一应俱全,在论坛上不轻易发帖和回帖,一般都潜水,网络游戏对他们已经失去吸引力,且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神皇:离开网络无法生活……所有信息、娱乐都依附于网络,下电影非800*600以上画质不 看,看HD是家常便饭,在论坛上是万吨潜艇,网络游戏完全没兴趣,打开网络第一件事是 收邮件,经常忘记开QQ,混迹于各种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论坛,具有很好的计算机知识,懂 得一定的黑客攻防。

天阶:觉得网络就那样,已经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回到家不连上网络不舒服,但连上了 不知道干嘛,开着电脑自己又去看电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只到 神王 这个阶段!

其实我的网龄也不长才5年左右!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打开电脑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感觉越来越多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